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若疏狂

平凡中孕育伟大,平淡中尽显真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悟生活  

2009-02-06 09:10:15|  分类: 感悟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春节回家

     春节是世人最好的节日,但在我看来,却是永远也去不掉的痛。来小县城工作多年,春节一直在县城过,看着一个个朋友和同事携妻带子回乡下老家与父母团聚,我就艳羡不已。

     老家虽在乡下,但清流绕村,绿树葱笼,民风淳朴,是我儿时的乐园。只是,父亲已不再人世,母亲也不在老家,老屋空旷无人,院内杂草丛生。每次春节,我都是提前回家,祭奠父亲,到我的老屋重温少时的欢乐。看到别人家高堂犹在,儿孙绕膝,不觉潸然泪下。

    春节,是我最想父亲的时候。为了我,他积劳成疾,在我还没有回报他的时候,溘然长逝。春节回家已成为我魂牵梦绕的、揪心阵痛的梦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5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